【德國FUN FACTORY】柯芙波浪-乾弟弟(黑)

【德國FUN FACTORY】柯芙波浪-乾弟弟(黑)

讓乾弟弟作你的拜把兄弟

  • 絲絨般柔軟光滑的矽膠材質
  • 最適合用於刺激陰蒂
  • 波浪彎曲設計
  • 100%由醫療級矽膠製作而成
市價 :1,810
促銷價 : 1,430

讓乾弟弟作你的拜把兄弟
如果你了解我,保證會情不自禁地愛上我。我可愛的身體是100%由醫療級矽膠製作而成。
堅韌耐用的材質可以長久陪伴在你們身邊。
不管你們是為了什麼把我帶回家,我一定是心甘情願地服侍你們,隨時等待著你們的差遣。


你們可以把我彎著身體玩弄,和你們一起洗泡泡浴,也可以把我加熱或冷凍,體會各種創意遊戲的樂趣。
我將會是你們情愛生活的好夥伴,百分之百毫無保留挺你的好兄弟。


我有著耐看和可愛的外表,完全不需要把我藏在抽屜裡。
就讓我加入你們在浴室和臥房裡的私人派對,作你們最逗趣的玩伴吧!


柯芙波浪如絲絨般柔軟光滑的矽膠材質,帶來舒適的雙重感受。
波浪彎曲設計,最適合用於刺激陰蒂。握把讓您隨心所欲地愛怎麼玩就怎麼玩!



◆ 規格/尺寸:長度20.3 公分 – 直徑4.3 公分
◆ 材質:100%醫療級矽膠
◆ 保固:商品提供一年保固(一年後維修酌收工本費)
◆ 產地:德國原裝進口
◆ 配送方式:常溫配送


注意事項:
1.本產品為個人私密性用品,一經〝拆封〞或〝使用〞即無法接受退換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2.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。
3.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,到貨7日內可更換新品。

TOP